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无聊ing


哈哈!终于,我摸索到怎么上传照片了!!哈哈哈

哈哈。。从星期五晚上,没日夜的赶功课。。终于。。我完成我该做的部分了。。

终于。。我能休息一下下了。。

下星期,也就是明天开始。。要开始讨论另外几科的assignments..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enjoying。。

哈哈哈。。我是不是变态啊??

有人说,如果看我拍照,不听我说话的话。。

我应该是可以看的。。

可当我开口说话的时候。。

会让觉得我很小孩子气。。很嘎噪。。。哈哈哈。。有吗??

虽然我爱闹人家。。

可是不至于嘎噪吧。。

哈哈哈哈。。

最近。。

总爱对自己作心理辅导。。

好像回到当兵时,对自己set minded...

不过。。能持续多久呢??

呵呵。。

用手机拍下自恋的自己。。

然后再慢慢的找出。。上传照片的方法。。


同时,前几天也慢慢的帮部落格“改头换面”。。

随便用photoshop edit 了几张照片。。

不过。。我保证。。样子没有edit..也没有合成照。。(虽然我会)

因为我发现。。

我用了blogspot 近 一年了。。

竟然不知道如何去使用它,只是会上来罗嗦发泄。。实在太没用了!!

对了!前几天回到以前的无名部落格。。

发现了。。消失已久的照片。。

哈哈。。有当兵时,像黑人的照片。。

有因为甲状腺而显现大小眼的照片。。

有短发的照片。。

有穿礼服,打扮得好像70年代的歌女,主持人间音缘的照片。。

哈哈哈哈!!

真是回忆过去啊。。

室友说,我变好多哦!

变成熟。。

哈哈哈。。

什么时候,我自己也“改头换面”,让自己的打扮变成熟呢??

我忽然发现,我好像没有表现出smart 的感觉,
事实上,敬礼是不该有笑容的。。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可爱。。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自恋ing...
别以为是哪个马来妹哦!那的确是我,其实还有几张有包tudung的。。不过
好像在家里的电脑,忘了有没有被我删除掉。。
这张,好像是前年一月或过年的时候拍得吧。。
这张,有点大小眼,可是不大明显。。
是不是很白??是不是?是不是?
我以前很白的!
终于找到证据了!!
哈哈哈!!

当司仪的时候。。
好像只找到这张照片而已了。。
其他的。。
没看到了。。

                                                                    不准笑啊!!!
                               可是,我自己却有狂笑的意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