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淘氣之吻

哈哈哈哈!

今年讓我有足夠幻想,享受浪漫的一步韓劇--- 淘氣之吻!!

哈哈哈!

之前在看惡作劇之吻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說,天啊!怎麽會有那麽笨的女孩。。

而且是過分的那種。。

看了韓版后,女主角不會笨的過分。。
可是也不聰明。。

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看噢噢!!

金賢重真的很帥!!

上次看韓版的流行花園時,我覺得他不是會演戯的。。

所以這次我只抱著看帥哥的心情。。

結果,他不只是帥!戯也進步了!!

好帥阿!!

如果我有一個那麽帥,那麽會念書的男朋友該有多好啊。。

天!!!

哈哈哈。。。

今天過得不錯。。除了現在肚子餓之外。。

終于交了journalism 的 news story了。。

哈哈哈。。老師說,有達到她的要求!
YEAH!!!!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
然後回來看了一天的戯。。

待會要進入下一個assignment了。。

我要學劇中的女主角,
有堅韌的意識!!!

我能辦到,對吧??

嘻嘻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