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多久了呢?

昨天晚上回到关丹,
得知妈妈今天凌晨会到新山和新加坡。。

唉。。又没得吃她煮的菜了。。

到底有多久,我没吃过他亲手煮的美味菜肴了呢??

从九月开始吧。。。

每次回来,
都是法会期间回来。。
因为我的体质有些不一样。。
假如法会期间我吃到荤食,我就会不舒服。。甚至上吐下泻。。

别问我为什么。。
因为连我自己都回答不了。。

原以为这个星期搭表姐的顺风车回来。。
可以吃到我爱吃的菜。。

原来。。并没有。。。

刚才发现。。
我已经一个星期没吃过饭类了。。
都一直在用面食。。
然后爸爸今天下午和刚才的晚餐又买面类的食物回来。。
我闹了一下脾气。。

不过,
爸爸也不知道我没吃饭啊。。


明天,又要回宿舍去了。。

我可以不要离开吗?

下一次回来,
应该是下个月了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