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五颜六色

五颜六色。。
呵呵。。

刚刚在收拾房间,
我无聊的脑袋,开始慢慢的在想东想西。。

为什么生病的人,都爱形容自己病的五颜六色呢??
再看看镜子,
今天的我,脸色还是很苍白。。

前天,
在关丹的法会,很多人都问说,“为什么你脸青青”
昨天,因为有些许发烧,
在跟朋友讨论功课完毕后,回到宿舍,
我的脸是红色的。。
今天,
却便是苍白的了。。

这还不是五颜六色吗??

昨晚,因为不舒服,我抱怨着宿舍的热水器坏了,没人来修理。。

朋友和室友建议我,用桶去茶水间装热水,再去洗澡。。

原本很抗拒的我,后来,真的跑去装水了。。

别人经过门口,都用那些异样的眼神看着我。。

很奇怪吗??

哈哈。。我自己觉得有点白痴。。哈哈哈!

最近除了忙功课,还是忙功课。。

写了一篇新闻交给老师,
却被丢回来,不是从写,却是该掉一些format..
换了format, 让朋友们看了后,
一些说好,一些说奇怪,一些说不错。。

我该听谁的!!!!

五颜六色的我,现正正头晕。。。

先睡个觉好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