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不知该写什么的标题

真的有些气不出话了。。

星期一缺课,我请朋友帮我拿功课给老师。。
老师看了后,要我从新整理format
今天再拿给他看。。

这两天,我把两篇新闻文章看了又看。。
读了又读, 改了又改。。

今天也起了个大早,正准备找老师,
竟然在门口看见了,
News Reporting and Journalism 2 class canceled today.

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

他连email都不留给我们,
我该怎么联络他啊~
为什么SEGI会聘请part time lecturer 呢!

还好,在15 desks 上,找到了他的网址,
可是,我想起那天他说,你们别想通过email 来传你们的功课让我检查。。。

我算是让他检查吗??

不算吧,是他没来上课,
我传资料给他而已阿。。

拜托老师。。帮个忙。。

麻烦你赶快看我的信件。。快快回复我。。
否则,我的心得不到安慰阿!

佛祖保佑。。。
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