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HEBE COMING!!!

收到消息!!

Hebe 田馥甄要來大馬咯!!

啊!!我要喊到喉嚨破掉!!!

我要瘋狂!!

我要看HEBE!!!

我的偶像!

我的女神!終于來了!

可是。。。

昨天接到電話。

答應師父要回去幫忙。。

爲什麽不前天發佈消息呢??

偏偏在我答應別人時才出消息!

氣死人了!!

我的hebe....

我快瘋了。。

不好意思哦。。

我是正常的。。

別懷疑我的性向哦!

我喜歡男的!!!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也很喜歡hebe...

從小學就喜歡了。。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不是說他們老哦!

而是證明他們的厲害!

天團咧!!!

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1. 哈哈....是滴是滴..改不了口..哈哈哈

    Hebe 田馥甄!!!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