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小寶貝

哈哈。。剛剛facebook了一下。。

剛巧看到了表姐upload了他的寶貝兒子的照片上網。。

哇!真的可愛極了。。

他真的很愛笑。。

我很期待看到他。。

好像抱他。。

看到他的笑容,

我真的覺得,原來一個笑容就那麽簡單。。

小孩。。。一個擁有無限的前程,前景。。

希望孩子們都能健健康康,快樂的成長。。

看到那孩子的照片,令我想起我的童年。。

十多個小孩生活在一起。。

嬉戲打鬧。。

快樂的不得了。。

我好懷念那段時間。。


我想家了。。

好想哭。。

可是不是傷心的苦。。

而是思念。。

我想念我的家人。。

想念去世的外婆。。

她,還好嗎??

我真的希望,星期四,我能順利買到車票。。

真的,我真的恨不得現在,馬上回家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