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还未平复的心情

星期六的2011《人间音缘》演唱会终于圆满结束了...

整段表演里,不能说完全是很紧张,至少开场白过了心情就安定下来了...

不过最近常出现词穷的事件...

就连和朋友谈话,他们都帮我“题词”

搞得他们说“我和你说话很累人!”

没办法,最近马来文,英文,华语全参在一起,

搞得舌头都打结了,就连回到家看到一些师兄师姐,英文突然就从嘴巴吐出来了。。。

有点搞笑的说。。

如果你问我满意我自己的表现吗?其实,我的答案是不满..

如果满分是100,我想我只给自己70吧

其实我发现不是因为我太久没站在舞台,

我觉得我还蛮适应那个场地,只不过在等待表演者排班,拍乐器中间,

我发现自己没有做好功课。。。

而且比原定的时间拉得太远了...

把原本该说的话,已经慢慢的说了,只不过东西还没弄好,

再来是音响的问题,

当想到要说的话,拿起麦克风要说话,麦克风没声音,

工作人员一直告诉我说,说点话!说点话!不是我不说啊,是负责音响的人消音了!

这是我自己该检讨的,是我该想更多的话来补充...

再来,我觉得我那天的精神很差。。。

有点走神的感觉...

虽说得到的评语是不错,只不过我觉得自己还没发挥到最好的部分...

感觉就是别人一口一口的喂我,告诉我该说些什么之类的话。。。

不过还是感谢主办单位给我机会学习,我还是希望还有机会...

毕竟站上舞台是我的梦想啊,对不?

对了!还有一件事,我绝对不能再站在台上发问台下的观众,要不然我很吃亏。。。

真的,就问了一个问题后,场面超干的!我和我自己说,下次绝对不再问台下的反应,

看他们的反应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应该是我没掌握好吧。。。

另外我要加强自己在不同的场所,该用什么样的语调来主持。。

我的搭档说的没错,昨天自己回来,看着镜子,尝试用那天他用的语调,

果然,是该用那些语调,因为太反差了。。。

连我自己说了出来后都觉得这样说话,台下的人都精神起来了。。

所以,和有经验的人搭档,会有不同的收获!!

还是那句啦,我爱主持,我在学习当中...

虽说上个星期每一天都担心着活动的事情,

连连作噩梦,害怕自己赶不回来啦,台下的人给我很难看的脸色啦。。。

还好,没有一个发生。。。哈哈哈哈哈

全部人都说我给自己太大压力,

是,的确,

因为我在乎别人的眼光,

以前还没开始念这一科,所以别人不会怎么说你,

可是我已经读大众传播,大专都快毕业了,

我害怕别人说,cheh! 还以为会有什么不同,还不那样!

我怕辜负了别人对我的期望,

尤其是那些曾经伤害我的亲戚,

那天当我看到他出现在现场,我竟然发抖!!

因为他说过太恶毒的话了,比起别人,我更害怕他的想法,

所以我要做的最好!!!妈妈说,别管他啊,就当他是路人甲就好了,不要太压力。。

是!我就等你给我的评语。。。不管好坏,我会衷心感谢你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天听太多《人间音缘》的歌曲了,

现在听到流行音乐,有点不耐烦的感觉,就是硬要转去佛曲。。。

果然,这个活动能够吸引更多人去听佛曲了..

因为连我自己都被影响了。。哈哈

好了,是时候上课了。。今天就这样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