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束手无策

今天在上网的当儿,看了好多好对悲哀的新闻...

有佛山悦悦被车碾过,路人却没人伸出援手,悦悦最终离开人间

狗狗被撞,同伴不顾危险冲出马路

还有一些上两个星期的stop lynas 计划示威行动

再来泰国洪水已经不在控制(not under control)下了...

一连串悲观的新闻...

我原本开心的心情一下降到最低..

如果说悦悦这件事情和狗狗的事件相比,

我不会收回在面子书的话,真的,如今的人心已经连畜生都不如了...

stop lynas 计划,当中有好多好多的quote和口号

I'm not a little girl anymore, LYNAS, get out from our country.

The choice is OURS!

Pilih di tangan saya!

Lynas STOP LYING! Im not a stupid girl!

最让我震撼的,是来自原住民的...虽然有些话我不明白,

不过当照片拍出来的时候,我的眼泪竟然想留下来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建造一座含有危险废料的工厂在我们国家呢?

虽然说所有的废料会经过过滤再排放出来,

问题是,我们彭亨的河流真的不会被污染吗?

有本事你把这座工厂建在你家门前啊,再不然把废料排到你家门口的沟渠啊!

反正都经过过滤了嘛!

王八蛋!有时候我真的想说去台湾念书,真想一去不回,等有本事再把家人接去那里..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我们“敬爱”的那位统领到底是在想什么的呢?

有时候我不是说想讽刺,至少到目前为止我还是说我爱马来西亚...

但是最近的我,很不想说这句话。。。

您的脑真的如别人所帮你取的花名一样装排泄物的吗?!

为什么就把工厂建近一点,就好就离你家隔壁好了!

别说我恶毒,地球的整体已经慢慢的在变换了,

以后难保我们这个没有天灾的马来西亚会有地震风暴。。。

一旦来临,试问,我们人民能难逃一劫吗?不说八级九级地震,就那两级地震我们根本都防范不了!更何况您同意建一座定时炸弹在我们的国土?!

是,或许别人会觉得这座厂建在我的家乡,所以我才会如此的愤怒。。不是。。

这篇文章我很想写很久了,只是今天那么多的可悲新闻,让我越来越心酸了。。。

泰国洪水,我没办法做些什么,就只能每晚在临睡前称念观世音菩萨的聖号希望一切的天灾人祸能够逐渐的减少...

你那里一切都还好吗?

我是担心你了...但同时也担心泰国的居民...

希望一切都安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