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又是另一个故事

今天又听到一个伤心的事情了,

原来我是那么的不了解我同学,

就连他两个月前分手,我现在才知道。。

是我做人太失败了吗?

我忽然想起S.H.E的那首保持微笑...

我佩服这位女生,

恋情没了,他还是努力的念书,搞活动,和朋友融入关系

我觉得他好棒,他没有显示出一丝的失恋的感觉。。

我觉得好惭愧..

真的,每次因为一些小事情我会心烦,并且烦上一两个星期。。。

最近看了很多人的文章,有时候我因为那无关紧要的事,我会生闷气,和自己生气。。

有时候我很烦恼为什么我要这么做呢?其实自己知道不该如此,可是理智却往往不劝听。。

往往事情过了,气过了,我再来懊恼,为什么当时的我就不能忍一忍呢?

为什么要让脾气来控制我,而不是我去控制脾气呢?

有很多事情需要我们冷静的思考,再来行动...

我好希望自己的脾气能够改一改,不再做这种幼稚的举动。。。

我看到了某位亲戚和这同学的坚强,

我觉得我不该再经常为无关痛痒的事情烦恼了,

就是要看透,看透再看透。。

就如那天培杰来《人间音缘》所说的其中一段话,

“我相信很多人在这社会,很多时候,都会遇到一些很困难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困难的事情阻碍了我们的生活?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执着的太多。。。”

当时我在舞台旁边,我在想,我就是其中之一,因为执着,而不快乐。。。。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3-g9SQS1C_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