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有時候在聽法師們開示的時候,會經常聽到關於“因果”的題目或內容...

其實“因果”不難懂,真的!因為我現在就在背“因果”了啊,

“因為經常猛吃零食,結果換來嚴重的喉嚨痛!”

別誤會哦,我沒有在做造句的意思,是真的...

就用那麼簡單的方式就能理解“因果”的定義了啊,何必想得那麼複雜呢?呵呵

也許你們會覺得很瞎鬧,不過啊,“因果”就是如此....

比起發燒,我更討厭,更害怕喉嚨痛+傷風...

失敗的我經常都被這兩個“朋友”纏繞著我。。。

也不能完全怪他們,因為我本身就有鼻子過敏...

然而我的鼻子過敏不像別人那樣猛打噴嚏,我的癥狀就是一直流鼻水,要不然就是鼻塞...

流鼻水還好,至少它還會流出來,問題是最近就是不肯出來了,

它們喜歡集在我的鼻子和喉嚨之間...

鼻涕往後流,流進自己的喉嚨,在喉嚨沒辦法化解,引起喉嚨發炎。。。

我嘗試喉嚨發炎了一個月都不好,去醫院,醫生就給你消毒片。。

其實根本就不是消炎的問題,而是要先解除停留在我喉嚨里的“鼻水”才能解決。。。

而且,烏龍的我是到某位醫生告訴我說,我有嚴重的鼻子過敏,我才發現,原來我從小到大突然之間的“傷風”就是鼻子過敏。。。

偶爾說話說話。。。慢慢的鼻子就會塞了。。。

以前在晚上的時候,如果晚上睡不著,我會和來自印尼的室友聊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她就會聽到我開始用鼻音說話,所以說,我的鼻子過敏已經到了“嚴重”的地步了。。。

最近的煙霾指數,我懷疑是增加了不少...星期日那天我從關丹回來吉隆坡,

在還沒到達吉隆坡,也就是說接近吉隆坡,位於雲頂山腳與首都之間。。

我的鼻子突然就“封閉”起來了,

搞得我要很沒形象的,在三個男生面前,把藥放在鼻子里噴。。。還好他們都識相,

不來問我。。。(也許也沒看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身體在上個星期就開始覺得有點不對了,整個人處於累+失眠+壓力的狀況下,

如果說我沒有累到,應該是我硬撐的吧....

所以現在只是喉嚨痛,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老實說,我不是那種能熬夜的人,我覺得如果熬夜的話,我會要用好幾天的時間來補眠...

除非我有足夠的時間,也就是說遲睡也能遲起。。那就另外說...

不過還好的是,我這毛病是在人間音緣一結束后當場就來了,

幸虧不是在中間。。就只是不舒服。。。

最近的我真的有變乖了,我都有喝足夠的水啊,

不再沒帶水瓶去上課,也不再一支水去,完完整整的回。。。。

至少我也有喝完啊。。

但是!但是,原來光喝水也沒用的,還是把零食戒掉比較好。。

我最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什麽時候開始迷上吃零食的呢?

而且我是誇張到最近一天兩包零食下肚。。。。有時候我自己會提醒說,不行買!不行買!

不過那個手好像不聽話的去購物架買下來了。。。。

所以說,我覺得我的腦不能控制身體的“機構”了。。哈哈哈哈哈


至最親愛的零食先生小姐:

麻煩你們不要再像我招手了好嗎?我真是對你們又愛又恨!我真的要把你們戒掉的。。。可是我的體重又告訴我說沒關係,多吃一點沒關心,反正我還有很多的quota。。。我的媽呀!!所以說,我要嘗試一個禮拜沒吃零食。。。如果成功了,那我就能把你們給戒掉,並且踢走了!哈哈哈哈啊哈哈

時間也晚了,我也要去睡覺了。。各位有來經過我這裡的朋友們,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