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令人感动及感触的月亮+夜晚

在上网的“途中”,同一个时间有两位位于吉隆坡的朋友在FB 上发了同样的信息...
内容大概是看看今晚的月亮。。。

好笑的我,立刻跑出门外,连续跑了三楼并且能看到月亮的地方....

可是就是没找到月亮在哪儿。。

不甘心,我跑去敲那其中一位post 消息上网的朋友房间门,

他就告诉我说,你要去二楼的阳台...

当我看到月亮的那一刻,我的心情好感动,

或许你们会说,有什么了不起?还不就是月亮一“粒”

不是,今天的月亮虽然不是十五,可是我确定它比中秋节的月亮来的亮,但不至于圆。。。

然而,那光圈是平时我们很难才会看见的...

我真的想不到任何的理由来形容,可是看到的那一刻,我觉得我的眼泪像快掉下来似得....

我今晚不敢入眠...

今天认真的数过抽筋的次数...

今天共经历了6次。。。

两次大腿,一次大腿+右手,一次是在位于肺的部位,另外两次在肩膀.

虽然说没关系,可是我好害怕....我害怕像以前一样,抽筋到半夜一个人在哭...

曾经一次在早上正准备梳洗的时候,在正常的呼吸下,肺部突然抽筋,气卡在中间,上不去也吐不出来...

那种痛我很记得...我好害怕...我叫不出声音,眼泪不停的流...我没有办法去敲妈妈的房门,

自己一个人慢慢的走回房间,平躺在床上努力的伸直自己的上半身,

花了好久的时间,那种痛+恐惧才慢慢的纾解。。。

我真的不喜欢看医生,医生只会说这是药物的副作用,你就多喝牛奶来补充..

问题是我流失的钙质比任何人都来的要快,牛奶的哪一点点的钙质,我是要补哪里啊?!

求了好多个月了,他才批准我吃通常是老人吃得钙质药丸..

吃了好几个月了,才慢慢的有好转。。。

这次病情复发,我以为在趁着刚吃药的时候,赶快喝牛奶补充我所需要的钙质,

原来该来的还是会来... 我..就是躲不过。。。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定业不可转”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