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赶....赶....赶...

所谓的赶,不是赶羊哦!别误会。。

我还需要数绵羊来帮助我睡眠,可不能赶它们呢!

感觉好久没有坐在电脑前忙功课到那么晚了。。。

也许你会问,既然那么忙为什么还上传文章呢?

嘻嘻,就是要上传啊!要不然怎么提神呢??

哈哈哈。。不过我还是打算写完这章就去倒头大睡。。。^^

这个星期,好多的功课都集中在这三天里面完成,

明明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很多都会说,何必呢?

长命功夫长命做啊。。。

不是的,我有理由的。。

星期一,讲师要我们回去找15个logo,回去在illustrator 用笔来画出一模一样的图。。
下星期一交。。。

今天没课,可是要去开会讨论星期五要交出的题目和一些调查问题。。

说昨天就好了,累到我没有时间去胡思乱想。。。

十二点的课到三点,三点的课到傍晚六点。。。累就不说了...

三点的课对着电脑,拼命画,拼命上色,还没放学我的隐形眼镜好像干的要掉出来了。。

又干又涩。。。眼泪要出不出的感觉,好酸啊!

好不容易放学了,跟朋友去了IKEA 一趟,

你们又会问,还说忙?还有时间跑去IKEA看家俬?

答案:不是,我们是去拍照的。。

而且是很无聊的往前走,眼睛一直瞄到底什么产品有着吸引人的标题和陈诉呢?

有没有很无聊?!简直就是无聊透顶嘛!

还是逛完整家IKEA 才出来的!

买了半打karipuff。。继续往前走。。走。。走。。

转头。。回宿舍。。

回了宿舍,又是坐在电脑前。。

画。。画。。画。。

对了!我忘了说为什么明明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我却要作践自己三天昨晚!

原因是,我星期四放学后要去帮朋友庆生,星期五放学后要直接赶回去关丹,

星期六一整天要忙《人间音缘》。。

星期日要赶车回来吉隆坡。。。

哈哈哈哈哈! 我的行程好满哦!!!!

不说几天。。

明天就好。。

原本早上要去买星期四庆生吃的火锅料。。。还好,推去星期四了。。

非常好,那我又要继续画了。。还要准备晚上访问的答案,

虽说刚刚已经打好了,不过还是要看看。。

中午的时间要去上课,难保还有功课会发下来的!

上完课,又要回宿舍,继续画画画。。

晚上有朋友预约了我作访问。。

是不是很忙??

忙得透顶了!

星期四更糟糕!

现在推去星期四去买材料。。。下午上课,晚上去朋友家吃火锅。。

回来我相信我还要整理行李。。。再继续画咯!

我的妈呀!

谁再对我说mass communication 的学生很有空的话!你给我小心哦!

我的拳头可不认人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

各位,晚安!=)

附上上星期拍的一张照片!! 可别做恶梦啊!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