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最近爱听的歌曲

最近有一直来回重复的听几首歌曲。。。

当然HEBE田馥甄是首选咯。。。《你还是要幸福》

不过最近的我都不大敢打开这首歌曲。。。因为会听到流泪。。

其实不只这一首会流泪,当然还有另外两首咯。。

星光冠军李佳薇有新歌曲咯。。。《煎熬》

这首歌果然很“煎熬”啊。。。如果你问我有什么歌曲听了会感觉绝望的话,

那一定非这首歌莫属了。。。

那最后一首,是现在我耳机来回播放的《好的事情》

来自严爵,醉后决定爱上你的片尾曲。。

那天和朋友去唱歌的时候,第一次听到就觉得朗朗上口了。。。

音符很简单。。。歌词很有意思,

每次听都觉得好像唱到心坎里去了。。

我真的很喜欢前两段的第一句歌词。。。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你是我的旅途;
           好想和你走到最后,但我遗失了地图。”

昨天在车上听到这首歌曲,无意间听到表姐说,她和男友分手了。。。

原来八年的感情,那么的经不起风雨。。。

前两天参加最疼爱我的表姐的婚礼。。。

出嫁当天,他们选在基督教堂宣誓及完成整段婚礼。。。

当下的我觉得我好想好想哭。。。

太感动了!

从我六年级看见他们在一起,到我现在大专都快毕业了。。他们结婚了。。。

好高兴好高兴。。。

这世界上有恋爱,就有分开。。。

只是随着你的因缘到哪里。。。

我呢?我的因缘在哪??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