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好久没上来了

每次想写部落的的时候,

是有很多东西想写,可是有时候,却不知道该从何写起

我接近有三个月没上来了

12月,20岁生日,Final Semester, Final Exam, 最后一年在SEGi University College 的日子,
告别学校宿舍,同学的日子,也是尝试到再次心痛的日子

旅行,遗忘,休息,停顿的12月

1月,我去面试工作,家里大扫除,发呆,发霉,上网,睡觉,逛街,庆祝新年

2月,新年,上班,活动,学习,发疯

原来,12月到2月,我是这样度过的

我在2月1号正式上班,

目前的职位是 promotion and event executive,活动策划执行员

是很开心,很兴奋

虽然不完全是真的梦想的工作

可是还算是一份能让我真正学习,慢慢往上爬的机会

才工作没有一个月,才会公司上班没两个星期

我学会了办一场从0开始策划,一场蛮多媒体到场访问的记者发布会

我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名片

自己的办公桌

自己的电脑

原来这就是工作

早上9点上班,5点下班,偶尔加班

午餐前15分钟还有下班前的15分钟

我偶尔当疯子娱乐大家

这就是我目前的生活

是我目前最享受的日子

台湾留学

延迟了

因为工作上的一些机会

我延迟去上课的时间

选择了当老学生

我珍惜在这儿上班的日子

我珍惜现在碰巧给我的机会

我的梦想,

慢慢的进行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