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以前的自己

忽然心血来潮,在面子书里create 了一个相册,名为努力向梦想前进的路程(活动主持+表演 EVENT EMCEE+ PERFORMANCE)

在电脑里翻出了一些照片... 加进了面子书里...

真的让我计算的话,我已经想不起我曾经主持过多少的活动...

部分是小的,部分算是大型的...

升上中学后,感谢佛光让我有机会站上活动舞台... 给我勇气来实现梦想...

如果不是真正主持过节目,现在的我可能不会向“主持梦” 前进吧...

因为想找一些旧照片,我又翻回以前的部落格了...

凭着记忆去找以前的部落格网址,我成功了。。。

看到以前的照片,我找到了曾经领养过的日本交换学生的合照,

与外婆一起合照,真正的全家福...为什么是真正的全家福呢?因为里面有外婆和大哥... 完完整整的一张照片。。。谁也不缺...

另外也看见了曾经剪过好短好短的头发。。。其实我也在想原来我以前有那么大的勇气去剪如此短的头发... 真的吓到了...

我也看见了一张在中学时在佛光主持的一张单人照,我只能说,人是会长大的...

因为以前的我,连自己看见,都吓到的照片。。你说。。。是不是感触良多呢?哈哈哈哈哈

就是因为这张照片,我才发现原来我从很久以前就有当司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来是回去看看以前的部落格,以前的文笔真的比现在好很多。。有很多的语法什么的,都给忘了。。。

原来以前失恋的我是那么的疗伤。。。原来以前的我是那么注重朋友...

原来...以前和现在差别那么的大....

原来...我是因为从失恋的时候,才爱上了旅游

因为...旅游能让我遗忘一个人... 在别的环境里...看不到他的影子...

某一天,我在烦着某个感情问题,某位朋友就问我,当你在一个人的时候,你有没有看过他的影子...

呵呵...我忘了..以前我在谈恋爱的时候,也是唯一一次的恋爱的时候,我的的确确是有看到他的影子...

我已经确确实实忘了恋爱的感觉了...

我已经有好多年没有真正谈过恋爱了...

以前的自己...真的差别很大...

别说思想,连样子自己都觉得有些不一样了...

曾经我是那么的坚强,那么的倔强,现在呢?

那股倔强的脾气...还在吗?

坚强呢?消失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