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大专生涯- 最后的 presentation...

我人生中,一生只有一次的大专生涯...最后一次的presentation.. 终于在今天傍晚落幕了..

一场惊心动魄,差点交不出功课的情况下,我们顺利完成了..

另外也得到了老师的“good”

也许你会说“good” 没什么大不了啊...

本人比较自恋... 一个“good” 足以让我乐一整天..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格外的珍惜presentation 所说过的话...所回答的问题。。。

糟糕...我竟然想掉泪了...

某位友族同学在我FB wall 上post 了一句话,说今后会想念我...

我何尝不是呢?

其实我很珍惜这最后的一个学期...不..应该说从学习拍摄短片的时候,当我主动换组的时候,

我就知道一切会改变..只不过这一切的改变有点出乎我意料...

一开始也许会不习惯和别的种族合作..不过久而久之,渐渐的习惯...慢慢的适应..

反而现在和原本的组员一起会不习惯呢...

从我刚开始来吉隆坡念书,这接近四个月的日子里,是我渴望过的日子...

和不同的人合作...用不同的语言来表达... 与不同的感觉交朋友...

我感谢他们在这几个月里给我的帮助..当我觉得我快失去朋友的时候,

他们对我伸出援手,

看到朋友们把位子都填满,却“遗漏”了我的时候,会先主动传简讯告诉我“如果没人和你一起坐,你就坐我隔壁来吧”

天啊!我真的有点忍不住了...

一起讨论功课,留在图书馆直到被管理员赶人... 一起分享电影明星,分享彼此的感情...

也许你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我可以和他做成朋友.... 其实连我自己都出乎意料...

一开始纯粹想尝试换组,与别人合作,到现在可以交换彼此心事的朋友...

感动吧...

再来是另外一帮华人朋友...

那天主动邀请我去参加他们的生日会,意外认识到别科系的同学...

因为我房间装修的关系... 原先是说来这里避难几天...结果他们收留了我快两个星期了...

我很开心在毕业前终于体验到大专时该有的生活..

一切的一切,我都会记得...

开心的,不开心的...

曾经一起的日子...我不会忘记...

如果哪天我成功出国念书,我感谢你们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帮助我,鼓励我,安慰我!

谢谢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