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感触

12月4日,今天是前男友的生日...其实我已经忘记了...就只记得你和我是同月份..

突然发现,原来当初的那份爱...两年后的今天...我已经全然忘记了...

刚刚从朋友聚会回来的路上,经过了e@Curve, 好多感觉都莫名奇妙的冒出来了...

原来还有两个星期,我就毕业了...

想起在今年四月的时候,在e@Curve 举办了一场 AN AWARENESS CAMPAIGN: STOP CHILD ABUSE!

你可有尝试过半夜在购物广场逗留到半夜三四点呢?

你可有尝试过看着所有看半夜场的观众一个个从电梯下来准备回家,而你却只能眼睁睁的羡慕别人马上就有一张温暖的床等着你去睡得感觉呢?

你可有在购物广场里派传单,默默的体会到以前你拒绝别人的传单,那人却承受着被忽略的感觉呢?

好有好多好多的回忆都藏在我的脑海里了... 一时之间却给想不起来...

是碰巧经过了这广场,才勾起了一些些回忆...

今天下午跟妈妈谈了接近一个多小时的电话...妈妈埋怨我最近都不打电话给她...

其实每一天我都很想跟他说说话..可是我享受着拿着电话...跟妈妈谈谈我的学业...谈谈我的生活...谈我的心情...谈我的感情...

今天算是第二次和妈妈谈关于感情的话题...

妈咪不反对我谈恋爱,却也没有明显的说我能谈恋爱...

所以...顺其自然咯...只要不影响学业就行了啦...

再多一个星期,又开始考试了...

这是我最后一次在SEGi University College的考试...

而第一天正是我生日...

今年的我...没有很特别的想过生日...

庆不庆祝,已经没关系了...

已经不会特别的去期盼生日的到来了...

或许已经20岁了吧...

我开始变得不喜欢过节...新年...以前的兴奋都没了...

真的是我长大了吗?

还是一切都只是过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