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又EMO了

原本嘻嘻哈哈的,突然EMO起来了...

傍晚的时候,无意间和同事提起关于他的故事

原来我还没完全放下他

我依然想他

想起和他一起度过的时光,虽说才短短的几个月

可是,却让我如此印象深刻

也许他真的很好,可是最后却不属于我

同事在出门前对我说了一句

“别伤心,你的因缘还没到”

我一直以为我释怀了

其实并没有

有一度我认为我们真的可以发展下去

结果,没有

或许是我个人的一厢情愿

可是他对我真的过于的好了

好到让我觉得这一切都是真的

现在想起来,有点像梦境,

有时候晚上发梦,都会梦见他

让我好想把这梦继续下去

甚至有时候,我好想这真的是一场梦,

梦过了,哭过了,醒过了

这一切都不曾发生过

他不曾出现过,不曾在我生命里经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