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思考~

剛和朋友喝茶回來

記得我之前寫過一篇,我視他為學習對象,是我偶像的人嗎?

對,我剛和他與一位朋友喝茶回來。

經過上次和他合作,我確確實實的從他那兒學了不少技巧

上星期六在主持歌手簽唱會之前,我也傳簡訊給他,

也意外的他到現場支持我

今天,在聊天的當兒,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他和我們分享了很多關於他的生活歷程

有些部份,我覺得很相像,但,總覺得他比我了不起多了

我坦白說出我最近迷茫,茫然,逃避自己的未來

每當想到夢想,想到目標,我自然而然跳掉這個想法...

而今天,我卻得到了意外的收穫

我也開始在思考

他告訴我一件事,我們有四個不能等

(一) 健康不能等
(二)孝順不能等
(三)成功不能等
(四)行善不能等

健康,其實這也是我最近在關注的問題

每當我回家的時候,我漸漸發現父母開始老去了

而我自己的健康也亮起了紅燈

自從爸爸的身體出現狀況,媽媽在前兩年入院

我開始對這些事情關注起來

爸爸該服用哪些藥物情況才會好轉

媽媽該吃些什麽,才能預防毛病探訪他

而我自己該如何保養自己

在照顧了自己的健康,

才能照顧爸媽,照顧親人;

再來,成功;

健康與家庭都有了保障

下來就是成功

得到了家人的認可,朋友的肯定

事業也會慢慢的上升

事業需要靠旁邊的人、事、物 湊合的,

沒有一個人完成的工作;

成功了后,

當然,行善也是必然的

自己獲得了成功,也該幫幫身邊的人

行善不一定是捐錢之類的,

當然,身體力行是再好不過了

一句好話,一件好事,一個好心

真的能夠讓人獲益良多

在這四件不能等,

我正在“健康不能等”的路上,

也正慢慢的朝向“孝順不能等”的目標

成功嘛,我真的會努力思考,

到底我想要的工作是什麽,而我的目標又是什麽,

我選擇的路,又是什麽樣的路

感謝他,在我如此茫然,找不清方向的當兒

給了我指引,讓我能夠墊高枕頭,仔細想想我的未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