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愛情

其實,我不喜歡曖昧的感覺。

也許剛開始的幾個星期會覺得很新鮮,很刺激。

可是過了這段時間,這是個很無聊,很無趣的日子。

要嘛就幹乾脆脆,要嘛就不過來招惹我們。

我真的很討厭曖昧。

在完全不知道什麽情況下,你根本沒辦法確定他到底是什麽感覺。

可是在曖昧期,你開始對他產生愛慕,思念,

他卻突然的沒消息,

然後你開始惦記著他,爲什麽他不來找你。。

你開始會想去問他,你忙嗎?你在幹嘛?

可是顧慮是女生,卻遲遲不敢下手。。

因為會被人說你不矜持。。




最近的我,很渴望愛情的到來,
我很想談戀愛,在我念大專這期間,來一段戀情,

我想擁有如此的一個回憶,
可惜。。不知道是我的素質太差了還是旁邊都圍繞太多的美女了。。

感覺上好像沒什麽人追求我。。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現在正犯花癡。

可是沒辦法。。我真的渴望。。。

但是我害怕像別人說的,寂寞才說愛。

可能吧。。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