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未来

今天又是一个新的学期了,还有多一个或两个学期,我就要从这里毕业出去了。

开始为未来做打算,该工作还是读书?

别人都提供我不同的意见,

我依然还是坚持着到台湾吗?我很迷茫。。

最近接了一些主持工作,

慢慢的又找回以前站在舞台的感觉。

从画展到娱乐节目,

有不同的感觉,不同的体验。

得到不同的回应和鼓励,

我依然会前进,

只是,前方的雾太大了,我看不清了,

这条路是否曲折或是平顺,

我不知道,只能莽撞的前进,

也许会摔的浑身是伤,

也许会途中放弃,

这个时候,种种的答案都只能是预测。。

我....需要好大的勇气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