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脆弱

夜深的时候,人是不是都是寂寞的。。

每次到这个时候,都总会有种想哭的感觉。。

不管上一秒还是半小时前我是大笑的。。

这种黑漆漆的空间里。。人总是脆弱的。。

还有一个星期,我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这次的假期。。说充实也不是说很充实。。说轻松。。也不是。。

怎么说呢?

跟以前不一样吧。。

工读,出国旅行。。

这两件事情。。总算在这个假期尝试过了。。

今天接到一通邀请电话说请我当司仪。。

其实,我并不知道我该不该答应。。

毕竟真的有一段时间没站上舞台了。。

我是否还是像以前一样没有怯场般的镇定呢?

还是说。。现在的我是站在舞台是腿软的呢?

连我自己都没办法确定的事情。。我要怎么去说服坐在台下的观众呢?

我瞬间有个感觉。。我可以不要长大吗?

像孩童一样。。无忧无虑。。天真无邪不好吗?

我可以不勇敢吗?

越长越大。。越大越懦弱。。

这真的是我吗?

只会逃避。。真的是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