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倒霉

真的,今天真的是非常倒霉的一天。。

今早差一点点就睡迟而赶不到巴士了,

在上巴士的当儿。。包包里的东西洒了一地。。慌慌张张的随便乱丢进包包后。。

就用touch n go 来付巴士钱。

结果。。没有余额了。。这还不算什么,我掏出10块钱top up钱了。。

好吧,找个位子坐下。。可是。。在巴士上打起瞌睡,我整个头往后敲。。后面的人都看着我偷笑了。。还好我带了墨镜啊~

下车的时候。。又用touch n go来重scan一次。。结果。。它说我没有top up到钱!!

什么东西!!

司机让我到地铁站的柜台问问清楚。。

后来东西没问清楚没关系。。我还多花10块钱啊!

去到公司。。。电脑滑鼠,铅笔盒都没带来!

这还好。。

中午去买公司的文具时。。在付钱的当儿。。在桌上的板滑下地上了。。

正确的说。。是我脚趾上。。

留血了。。

真是够力!

晚上的时候。。莫名其妙我跑去撞门。。

之前抽血已经有一块越变越大的淤青了,结果。。现在又多一块了。。

今天是什么日子呢!?

为什么我那么倒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