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exam is coming!!!

我想这两天每个人都很拼命的念书吧。。

因为啊。。。考试要来临了。。

呵呵。。

可是,我还沉浸在娱乐当中。。

尽早起床背了老师给的“贴士”。。

然后就躺在床上,看看着,看看那。。

上上网,看下戏。。

无聊啊。。

marketing 要怎么读。。

我一点概念都没有。。

我的妈呀!!

生日要到咯。。

哈哈哈哈哈。。。

这两天有收到可爱的礼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记得某人说过,我生日时会送我手机。。

LG LOLLIPOP!!!

hahahahahhahaha...

不过我拒绝了啦。。

虽然我很想要。。

哈哈哈哈哈

最近出现抽筋的现象了。。

每次洗澡时都提心吊胆的。。害怕抽筋发作。。

好几次差点不能呼吸。。

牛奶呀牛奶!快救救我吧。。

钙质阿钙质。。拜托你,别从我身上流失好不好。。

我不喜欢抽筋。。不,应该说,没人喜欢抽筋。。

这两个星期,很按时吃药。。也难怪会发作。。

我害怕。。像以前一样,晚上每隔几分钟,隔半小时来一次抽筋。。

那种痛不欲生的感觉。。那种困却被抽筋纠缠的感觉。。

那崩溃的感觉。。

我讨厌。。我不喜欢。。

如果吃calcium 补钙质。。医生不建议。。

和牛奶。。又不能达到效果。。

怪谁呢?

怪自己身子弱吧。。

考试啊!!!

念书呀!!!

加油呀!!

身体必须跟考试一样。。

加油啊!!!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