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謝謝朋友們

原本這一篇應該是在今早淩晨發的,可是礙于今天有考試,主要也是因爲本人太累了。。所以就沒成功發這篇文章。。

昨晚十一點半,我過了十九嵗的生日。。

哈哈哈哈。。

謝謝朋友們給我的驚喜!!

原本我還奇怪,爲什麽一定要在十一點半才能喝peiki煮的綠豆湯。。原來是精心佈置一場小小的生日給我。。

真的,那一刹那,我有感覺眼淚要飆出來。。還好沒有。。

哈哈哈哈

有好多的話想說,

有好多的感動。。

好多的喜悅。。

原以爲今年的生日沒有蛋糕吃了。。

腦海想起每一年朋友幫我慶祝的生日。。

有六年級難忘的生日。。走火警。。

有與青年團給我的大驚喜。。

有慧性法師買蛋糕給我,在東禪寺邀請青年們給我過生日。。

有去年第一次在學校裏過十八嵗的生日。。有“緋聞男友”唱改篇版的Forever Love

有種種的驚喜和喜悅。。

讓我有數不清的感動。。

雖然沒有像去年有許多人圍在一起幫我慶生,沒有“歌手”唱歌給我。。

可是,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

我知道你們都很疼我。。

我愛你們!!!!! =)

這裡有四個不同口味的蛋糕。。。

有像聖誕的感覺嗎??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