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生日快樂。。我對我自己說

早安啊!! 呵呵呵。。今天。。是本小姐的生日哦!!

哈哈哈哈。。(瘋子)

待會兩點。。要進入考場了。。怎麽辦!!

已經把重點讀過了,可是卻感覺什麽都沒讀進腦裏。。

這兩晚連續發惡夢。。一直夢到,我什麽都沒準備好就進入考場,然後什麽都不知道,亂寫一通。。

昨晚還嚇醒,渾身是汗。。我的媽啊!!

我是怎麽了?! SPM 我也沒那麽大壓力阿。。

今天一早起床,看到手機裏的信息。。好窩心。。

謝謝朋友們的祝福。。

上兩個月朋友生日,他告訴我,回復facebook 的生日祝福,回復到手軟。。

那時候我以爲他跟我開玩笑。。

可是,我不是手軟,是手指僵硬。。哈哈哈哈!

因爲,我堅持不用copy paste 是因爲,那是別人的祝福,如果我用copy paste 也顯得沒誠意吧!

哈哈哈哈。。

生日願望是什麽呢??

恩。。。

希望世界和平。。

雖然很老土。。不過從幾個月前,我就一直在想我的願望是什麽。。

結果出現的卻是這個。。

打仗,天災,人禍。

種種的一切。。

已經帶給這世界各種的上海了。。

如果說天災不能避免,那人禍呢??

青年跳樓自殺,

世界變了嗎?

以前,大部分是女生為情自殺,而現在卻反過來變成男生。。

值得嗎?因爲一段情而去自殺?

不可悲嗎?

他們真的愛女生嗎?難道,他們不知道,儅他們做出這選擇,

並不代表他們愛女生,他們已經傷害她們了!

千古罪人啊。。

當初女生只說分手,並沒叫他們去死啊。。

或許我還沒墜入情網。。

或許我不了解。。

可是,我並不認爲死亡是一個“證明”。。

多少人爲死亡做最後的掙扎。。

可是,自殺的人卻不珍惜自己的生命。。

如果,真要自殺,不如在自殺前,到醫院走一趟吧。。去看看嬰兒房,再去看看癌症病房。。

自殺前,想想父母吧。。辛辛苦苦的撫養,卻換來這樣的痛心。。

我有說錯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