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学习

一直告诉自己不去在乎别人说什么,
嘴巴在人家的脸上,
而且脸不是一张纸,
不可能给他撕得稀巴烂。。

可是,
我为什么还那么在乎呢?
一直对自己说没关系。。
是我想太多,
别人没有在说你。。
头脑啊,不要再胡思乱想了,好吗?

努力的学会释怀,
就这样吧。。
什么都没发生。。。

就让笑容去掩盖一切的不快乐。。

或许,
我不像是外表看到的那样无知,小孩子气吧。。。

利用小孩子气来掩盖我多余的想法。。

别人认为我是小孩子,
不会去在乎,
不,其实不是,
我在乎的更多, 更宽,更无限。。

希望脑袋想电脑般的操作,
有个del 的键盘,
按了下去,
什么都没了,
忘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