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無常

從上星期至今天爲止,
出席3個佛事。。

這三樁佛事都是老人家的往生,
其中一位是媽媽的好朋友,我的好阿姨的外婆。。。
我算是送她離開人世的其中一位吧。。。
才從醫院出來不到五分鐘,電話鈴聲響。。
不好的預感。。 被通知老人家往生了。。

其實内心是百感交集。。
開心他終于脫離痛苦了。。
看著她每天在醫院被儀器叩喉。。真的很痛苦。。
傷心。。他離開我們了。。

想起了外婆。。

那天第一次夢到外婆。。
她請我吃東西。。
可是笨蛋的我卻想不起他到底給我吃些什麽東西。。

我好想念外婆。。
真的很想念他。。

我討厭離別!
可是我又能怎麽辦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