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羡慕,向往

在面子书上,看见朋友的college。。
有一种很羡慕,向往的感觉,有股冲动想转校到那里。。

我真的很好奇,每次友情上出现问题时,
为什么我会先怀疑是否是我自己出了什么错。。
为什么我永远弄不好我的人际关系呢?
为什么当我认为他们是我的好朋友时,我却又要面对那种被人遗弃的感觉呢?
难道,朋友真的没有三个人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
我发现我的笑容好像是伪装出来的。。
每次跟朋友们在一起,
我感觉我好像勉强自己去开口跟别人聊天。。
明明那些话题都不是我的兴趣。。
为什么?为什么我还要像傻子一样呢?

反而现在,我跟一些没见过面的人。。
却能畅所欲言的聊天,开玩笑。。

我真的觉得我很失败!

我感觉我自己没有勇气去承认。。谁谁谁是我的好朋友之类的事情了。。
我觉得,我办法再次承受被人遗弃,被人遗忘的感觉了。。

这几天,我选择了沉默。。
不是我的话题,我不搭理。。
不是我该做的事情,我不理会。。
反而,我有种松一口气的感觉。。
难道,
在我的身上,
真的没有所谓的“友谊”吗?

一个人,何尝不是件好事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