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一個人

Fanny 已經囘家鄉已經三星期了
而我也一個人待在宿舍三個星期了
就像Michelle 說的,我不能時時刻刻要人陪伴在我身邊
人縂該獨立,
當忽然只剩下你一個人時,
你必須要懂得面對。
其實他說的並沒錯,
因爲我曾經試過被boycott
我在中學生涯的最後一年,也試過一個人。
一個人的滋味是什麽,我很清楚知道。
被青年團boycott 的事情,
一直以來我都沒把話説清楚,
我也知道是有人在裏面興風作浪,
是,也許我自己也有錯,
處理人,事,物我都有錯,
可是很明瞭的,那件事跟我並沒關係。
而我,也沒選擇坦白整件事。
反正是他們誤會我啊,而這一切都不是真實的,
那我也沒必要選擇坦白阿。
就連某位法師單獨要我跟他坦白其中的事件,我爲什麽選擇離開。。
老實說,當師父第三次要我跟他坦白時,
我真的有股衝動想坦誠他所有的事件,
但,最後我也選擇了沉默。
雖然他們並不知道師父找過我聊天,
就算他們知道了,
我只想讓他們明瞭,
我選擇沉默,並不是因爲那些事情都是我搞出來的,
是我不想看見青年團被責駡,
這件事牽涉到不團結。。
一個團體背上不團結這個字眼,
是有多麽的嚴重。
最近,從別人口中得知,
在過去的幾個月裏,
他們辦的活動,都臨時被cancel了,
該怎麽說呢?
我不方便給意見,
只是,我心裏面清楚這一切是怎麽囘事,
就像我跟媽媽說的
當團體裏出現搞破壞的人時,
他們就會開始不團結,不信任,
甚至是有人會説三道四。
試問,
這樣的團體,
會有什麽好結果?
我現在只想說,
加油吧!你們會熬過的。。
我所認識的青年,
是有活力的,
接下來的活動,努力的承辦好,
一切都ok的。。

這幾個星期裏,
當我一個人沉澱下來時,
總會忽然很憂鬱,
很想放聲大哭,
我真的很不喜歡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不好的記憶,
一年前的記憶,
兩年前的記憶
忽然發現,
這兩三年裏,
我成長了,
思想成熟了,
不再像以前那麽的無知了。。
是好事嗎?
原來,
我中學畢業的那年,
經歷了那麽多的事情
呵呵。。
代表著我老了嗎?
我知道,前面等著我的還有無數的阻礙,
無數的挑戰,
而我,
只有選擇如何應對。。
未來的事情,
是什麽?
不會有人回答我。。
因爲連他們自己都不到,
他們自己的未來是怎樣。。
各位,
加油吧!
勇敢的面對你們的未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