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星期日的早晨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呵呵
果然,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我今天上到网啦!!!(因为平时根本连search都search不到的)
哈哈。。。超幸运的。。
其实昨天有很多的灵感想说要写部落格,可是就是上不到网就作罢了。

今天终于能上网了,
可是,却想不到要写些什么了。。
呵呵

erm...
就说为什么我的部落格命名为“灰色地带”吧。。
没记错的话上一篇我好像有提过吧。。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其实我不是灰色爱好者。。
可是呢,我的性格却是很灰色的。。
而这个灰色性格,只有在我一个人或是整个空间静下来,我的心情沉淀时,才会出现的。。
灰色,
其实我在自己的日记里(只有在不开心和不爽的时候写)
曾经也写过灰色这篇文章。。
也不算什么文章啦,因为我也不是什么作家。。
也许很多人都觉得,灰色只是普普通通的颜色。。
可是,灰色也代表着某些事情哦。。
对我来说,灰色是忧郁的颜色。。
而我常常形容灰色为灰色的天空,灰色的心情。。。
譬如我们常说的,灰色的天空就是下雨前的预兆。。。
下雨,是不好的天气。。
雨天让很多事情都不能进行。。。
所以雨天并不是件好事啊。。。

灰色的心情。。
我的天空今天是灰色的。。
也就是说,我今天心情有点不好,很郁闷。。
我经常都有这形容词来形容我的心情。。
也许是种习惯了。。

但是,我就是很容易让我的心情变灰的。。
我很容易胡思乱想。。
但并不是忧郁症的那种想法。。
就是经常想些有的没的,让自己没办法好好的思考。。
有时,我也会因为小小的事情搞得心情很乱。。
真的是小事情,也是不起眼的事。。
所以我经常会被人骂说“你想那么多干什么!”
哈哈。。。
有时我还真的活该被骂。。。
可是就是放不下嘛!
哈哈。。

好啦,
就这样吧。。。
毫无准备的写这些无聊的东西。。
看这篇网志的朋友,千万不要无聊到扁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