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我好像感冒了

起因在哪呢?

哈哈



好奇吧

話説昨天下午我和幾位宿舍的朋友已經決定好説去夜市的
結果上課上到一半時,
看見簡訊說,我們不去了,就在附近用晚餐吧
本人当然很不甘心啊
就问了朋友,“要去PASAR MALAM”吗?
我们去逛逛。。
结果一瞬间就做出了决定,“好吧!我们去逛夜市吧!”

放学后,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校门口问看今天是否有提供我们shuttle bus到ss2

有也!很好,时间是15分钟后!

好! 再跑回宿舍换了衣服,换了包包,整装待发的

去夜市咯!!!

可是,在路上的时候,

忽然一阵的响雷,

天!竟然给我下起雨来了,

我心里立刻多了很多的@#!@%$^&$@*

老天啊!你为什么这样对我呢?

我排除万难就是为了今天能逛夜市阿,

您为何就下雨来泼我冷水,不,不是泼冷水,是倒冷水

结果到达目的地时,那巴士司机竟然给我停在路边

uncle!你不懂现在下很大雨马?

就算你不懂,看看你的车镜也都模糊了看不见吧!

你要停,至少也停在靠边一点,我们也不用淋雨拉。。

可是,这一切都没说出口。。

下车的时候,

我感觉我好像去到了水族馆,那水好像一桶又一桶的给我浇下来。

跑到一半的时候,

我的鞋子。。我的鞋子掉了。。

好丢脸呐!

回头穿鞋子,再继续跑到店屋里避雨。。

眼看夜市应该都收摊了,我们就随便找了一件店,

享用我们的晚餐了呗。。

还好,晚餐真的还不错吃啦。。

用完晚餐,雨也停了,

我们抱着原本来这里的勇气。。

往小巷里走,

当我们看见前方有亮着灯,

一摊摊的小摊没收掉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形容我的开心啊!!

还真想走向前对老板/老板娘说

“真辛苦你们下那么大雨都那么继续努力的拼业绩阿!!不枉我们淋湿了全身,

大老远来这里啊。。。”

哈哈。。

当然,也没说出口,我怕别人把我当疯子

过后呢,买了该买的东西,闲逛了一会儿,我们就搭巴士归家咯,不是归家,是归宿舍。。

回到宿舍,敲了敲朋友的门,告诉他我平安回来了。。(因为他有传简讯问我是否还在夜市)

立刻洗了个热水澡,

朋友们过来我房间打屁,

也开了小型的fashion show,

散场了后,我也关灯上床睡觉了。。

可是。。。可是。。

我今天起床,

一直打喷嚏。。

我该不会是,

感冒了吧!!!

我的天啊!!

vitamin c..快来救救我吧!

p.s

只是刚刚而已,

打完这篇网志后,

没有再打喷嚏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