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節省錢

上個禮拜無意間看見某位朋友的FB po 了以為叫做節省錢的網絡歌手,

為什麼叫做節省錢呢?因為是從英文直接翻譯,而他真正的名字--- Jason Chen.

第一次聽他的歌,就是Kimberly 的 “愛你”。

當音樂下去後,他的聲音出現後,我頓時覺得,我戀愛了!!!!!!

他的歌有一種魔力,這種魔力不是每個歌手都能感染到我的!

而他,只是一名網絡歌手,卻能夠讓我覺得開心,享受在他的歌聲和音樂裡。

後來才知道,他是美國華僑,所以中文發音有點不字正腔圓。可是!在他唱歌的當兒,你會發現,他在唱中文歌曲的時候下了很大功夫!因為他並沒有因為想要把音發好,而特意的去裝!這是難得在ABC裡出現的.....

其實當中我自己發生了一些好笑的事情,因為在youtube 的推薦曲裡,我看見了一首由Bruno Mars原唱 just the way you are,點了進去後,我很 肯定的對著我朋友說,這是原唱者,不是Jason Chen 本人唱的!因為我電話裡的是Bruno Mars 唱的,我認得他的聲音!

結果.... 我錯了,大錯特錯!因為當我翻開電話裡的這首歌,發現.... 歌手是Jason Chen...

突然我也想起了,“他”告訴過我這不是Bruno Mars的聲音,原來... 我真的搞錯了...

原來,我很早就喜歡上Jason Chen 的歌聲,只是一直把他誤會成其他人了....

其實他也會拉小提琴... youtube裡有一首光良的“童話”,其實他也有翻唱喔,而且他的版本非常好聽,好聽到我軟化了... 是英文和中文的結合,而在歌曲的後面,還有他和他的一位拍檔以小提琴和喇叭的演奏方式來做ending。

今天和大家分享來自節省錢的歌曲吧!希望你們會喜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