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面對21歲憂鬱

還有30分鐘迎接21歲生日的到來!

其實一到12月的時候,心裡莫名的憂鬱了起來... 我仍然是我,依舊是那個我...

不喜歡長大,喜歡童年,嚮往童心,然而,21歲的到來,不得不讓我對時間說一句:“我輸了。”

然而到了這幾天,我開始為我21歲的生日願望做構想。回想過去,忘了到底是從幾歲開始,我為我自己許下了“我希望有一天能夠到台灣唸書”。

也許上天聽厭了我每一年的第一個願望是如此,終於,每一年的心願還真的完成了。

今天聽了來自警察廣播電台的其中一名主持人的演講,久違的感動,今天終於又體驗到了!

主持人說看我認真的模樣,要我出來分享整堂課下來的感想,而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好久好久沒站上台上說話了... 除了Presentation之外,我好久沒拿起麥克風了。

聽主持人說,她18歲的時候,因為誤打誤撞,報名了警廣的主持人,但是因為條件不符,她被拒在門外了,但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她與負責人盧了很久,負責人就叫他回去等消息。

其實,負責人是想寄一封信件給他... 要轉告他說,您條件不符,沒辦法進入電台訓練。

可後來負責人也太忙了,結果也把這事忘了。直到主持人在去考試的時候,無意間在車上播報了某一則新聞,而剛巧地,主持人考試裡也出現了這題目,當然啦,他成功了!

在分享的當兒,雖然腳抖得厲害,但是,我還是把整段話說完了,並且,還說出了想當一名主持人的夢想!

其實我好像說,謝謝老師今天的分享;好像說,我的夢想曾經狠狠地被摔在地上,想起今年的比賽,我被主持人說得不知道什麼個似的...

過後參加了電視台的Audition,進了電台的錄音室試音.... 這一切對目前的我來說真的好像一場夢,這夢太美了,美得讓我覺得太不真實了!

我真的經歷過了嗎?我嘗試過了?這真的是我嗎?

主持人今天說了一句,讓我覺得很深刻,這天啊,很公平的。也許是她虔誠地禱告吧,或者是她注定是要走這條路吧,而她,真的做到了!

他告訴我說:不要灰心,你一定能夠當上主持人的!一定可以的....

老實說,我好想哭,好想流淚.... 一位著名主持人竟然鼓勵我?!

不過也謝謝她這一番話,否則,我又把自己關進框框了了...

又在為自己的夢想充滿不確定了....

謝謝您,老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