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such a busy semester

这一学期,将会是我一个跟之前不一样的新学期。

public relation 即将要筹办一样活动。。

暂时凝定的是说儿童虐待醒觉活动。。(华文应该是这样翻译的吧)

videography 要拍摄二十分钟短片,听老师说,

班上拍得最好,分数最高的话,将会拿去参加什么什么影展。。(颁奖典礼之类的)

news reporting and journalism 2,事实上它是broadcasting,将要写电台新闻,要播报电视和Radio新闻。。我喜欢!可是,轮到我来播报吗??
哈哈哈哈哈!

至于系主任上的课嘛,被推迟至下学期了,不过听朋友们的说法,他们快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我们幸运,只是我们的痛苦延迟至下学期而已。。

而advertising principle..我到目前为止还没见过老师呢!!

上星期他把课canceled 了,今天是大宝森节,又没上课。。

我很好奇,这一课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科目。。

听学长姐说上学期教他们的老师很严格,也不容易读。。

可是,这一学期我们换人了耶!

而且,他的样子超像刘青云的!!

在这学期里,我做了不一样的新尝试

这次,我踏出了第一步。。

我主动到别一组,跟别一组的人合作,

或许在语言上会有代沟,

不过我相信,我可以handle 到的。。

trying something new!!

mass communication,就是要communicate 啊。。

如果每次都说,不行,我不会,我们怎么会办到,我们哪会。。

这一类型的话。。我记得在我中学的时候,佛光青年办活动的时候,

好像都没出现过在我的语言字典里吧。。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的我,开始了这一系列“不可能”的字句。。

不会,就学啊!要不然我们来念书是干嘛的?

或许别人不明白,可是我清楚知道,我付学费,我是来学习。。

对,一开始真的很害怕,

那又怎么样?没有第一步,怎么会有第二,第三步呢?

如果你不尝试在起点走出第一步,何来终点呢?

是啊,每一步的走过来,从终点望回去,

我们会发现,我们到底是怎么熬过来的?

那些脚印,都是我辛苦的落下的,一步一脚印,

在那历程里,是我们的心血,我们的欢笑,我们的泪滴。。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站上舞台当司仪。。

前一刻,我很紧张,所有的动作犹如慢动作。。

可是当我站上去后,我很享受。。当然其中都有小错误,

不过,从错误中学习,在我下一次站上舞台,我就会记得,我不能再犯了啊。。

新的一年,新的尝试。。

有什么不好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