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新的一年 新的學期 新的體驗

哇!時間好像哈利波特的飛行掃把一樣,咻的一聲,2011 年了耶!好快哦!

哈哈哈,我的年齡也從1字頭變2字頭了。。

我不要啊!!!沒關係,我離這2 還有十一個月,這十一個月裏,我要好好享受了!哈哈哈哈哈

讓我再幼稚多那是一個月,我不想跟它說再見呢!

明天正式開課了,

這個學期一樣是拿六科,而且明天第一天上係主任的課。。

每個人都很害怕他,

包括我在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説他的外號是miss, 而不是 mr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不行!要尊敬老師!怎麽能男女不分呢!

沒禮貌! 可是,好好笑哦!!

如果沒任何錯誤的話,我想我今年尾應該會跟我diploma生涯說再見了吧。。

這幾個星期,心裏一直盤算著degree該怎麽辦呢?

馬來西亞?出國?

主科與副科,我該如何選擇,

我的興趣,專長,到底是什麽?

我曾經堅持的,現在還是嗎?

不少的興奮,不少的緊張,不少的不安。。

這一年裏,我想我該對自己有慎重的計劃了。。

認真地對待自己,不要再讓自己吃悶虧,不再讓自己受傷。。

是的,就算要哭泣,也不能哭出聲來,只能安靜的流淚。。

我一定可以堅持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朋友那裏看來的,

想笑就大聲笑出來!不爽就說出來!要哭就哭出來!(應該是這樣)

可是,後者我做不到,畢竟,一把年紀了,哭什麽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福各位!新的一年,希望你們都能找到自己的新目標咯!!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