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又来到星期五了。。。

时间快得吓人。。。

夜。。

让人觉得孤独的夜。。

没有安全感的黑夜。。

最近有种令人惊讶的感觉。。

人前嘻嘻哈哈。。

却在这里写一些让人觉得悲哀的文章。。

抱歉,我的文笔一向都这样。。

寂寞寂寞就好,HEBE田馥甄

S.H.E
selina 被灼伤了。。

真的很心痛。。

有个朋友说,你很迷他们哦。
其实不是因为迷s.h.e 的关系,
而是就算是个普通人遇到这种事情,
而我又知道他的情况是如此严重。。
我也会心疼她。。
人之常情。。

我很爱《寂寞寂寞就好》这首歌曲。。
我寂寞寂寞就好,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感觉上好像百听不厌吧。。

夜,才会有寂寞。。

蔡旻佑的《寂寞,好了》
夜什么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我身旁?
心情变得很复杂。。

今天的心情。。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开心吗?
也不是..
悲伤?
好像也不怎么悲伤。。

可是,
就有一种说不上的感觉。。

去瞎闹别人。。

可是脸上好像挤不出任何笑容。。

体会到,
别人所说的
笑比哭还难看。。

今天去飙歌了。。

听海,
我竟然在唱这首歌时流泪了。。

意想不到。。
还好,还能唱完。。

不能让人发现阿。。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