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以下未满十八岁的请勿打开

我想,这一篇文章,是我骂过最过分最粗的话。。

平时的我都不会说出口的脏话,我决定今天在这里发泄出来。。

他妈的什么老师啊!叫我们画了50个sketches.. 现在你竟然说你连看都没看就给我们发回来!
你以为我家开银行吗!花钱买哪画本,买笔!和买mounting board and sugar paper ! 你当我是亿万富翁的女儿啊!

说什么 i wan u guys spent money in my class! 你妈的!神经啊!我第一次听老师叫学生花钱!
每次上课讲话讲的不清不楚!还当我们是笨蛋来骂! 什么!说了那么多次我们还听不懂?那麻烦你回家好好检讨了!一个听不懂就算了!还全班都听不懂?! 你确定你可以胜任当老师马?

还有!你以为我们这个学期只上你一堂课?! 我们还有其余五堂课的!
而且你这一科只是我们业余的!!!!
凭什么要我们只专注你的课啊!

还有!我们只是大众传播的学生!!!麻烦你搞清楚!!不要把我们当成真的是从设计科来得学生!!!我们不会画画!!!!

为什么就不能体谅下学生呢?!!!

真不明白学校为什么要把广告系,graphic design 的学生跟我们一起上课!

为什么就不看看学生对你到底都多不满阿!!

把我们当三岁小孩吗?!

上课不允许我们上厕所?! 还不给我们break time??!
什么?上厕所要举手问:老师,请问我能上厕所马??

真疯了! 竟然还说,你们已经19,20岁了,我不想把你当小孩子。。

你现在这些做法不是把我们当小孩是什么?!!
啊!!!!!!!!!
他妈的!!!!!!!!

p/s:以上纯粹发泄,我知道很不良示范,没办法,没法骂出口,只能在这里痛快的说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