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生病時...

終于,
我的的確確倒下了。。
很好奇吧,
生病了還可以那麽精神背著電腦去上網。。

我也不想的好嗎!
要不是因爲要找照片設計,
我才懶得來呢!

我好想回家,
我好想吃媽媽煮的食物哦。。

一個人在外生病。。
的確不好過,
我明白遊子們的心聲。。

病了后,
還要自己熬粥吃,
自己洗碗。。
自己提醒自己吃葯。。

頭。。
好晃。。
好暈 。。

我突然好想暈倒在地上
什麽事情都不用想。。
什麽事情都不用做。。

一覺醒來,
又是美好的一天。。
身體又是健健康康的。。

我好想好想大聲地哭哦!!

喉嚨疼到不行。。
想咳嗽,卻不能咳。。
一旦咳嗽會嚴重影響到喉嚨。。

我不想去年的事情重演。。
一段時間不能唱歌。。
那是一段很痛苦的事情。。

我不清楚現在我到底在寫些什麽。。
我只知道。。
我整個人好像漂浮在空中的感覺。。

葯效好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