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澄清

我想說的是,
我沒懷孕!!
我只是胃不舒服。。
並沒有懷孕!
拜托!
男朋友都沒一個咧!
pub.. clubing 也沒去!
我可是乖乖女啦!!

不要再問我是否是懷孕拉!!!







最近的壓力好大哦。。
趕了這份報告。。馬上迎面而來的又幾份報告。。
所以呢,
在這裡也想讓一些說我這課程很輕鬆的“朋友們" 。。
我不是那麽輕鬆的。。
所以呢,
不要再批評我了!!

今天的case study..好不容易通過了。。
謝天謝地。。
不白費我們辛辛苦苦找的資料。。
接下來是什麽呢?
恩。。
明天交的照片作品。。
CD唱片封面設計。。
星期五的話劇表演。。
下星期的
幾乎每一天都要交功課。。。
每次講師要求的
creative..
art sense..
我都快瘋了!!

有人建議我吃豬腦。。
方便我絞盡腦汁去想創意。。

哈哈哈!!
不好笑嗎?

不好意思。。。
呵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