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台北一人游 Day 1

好久沒有寫旅遊日記了!

我終於完成在24歲前一個人旅行的心願了!

這次旅行地點是在台北。

19號,我從高雄左營搭乘高鐵到台北車站。學生票價:NTD 1040過後轉站至西門町,尋找民宿。




把一切安頓後,我開始了第一天的行程。

首先,我根據旅遊書所介紹一間名為“鴨肉扁”的餐館,享用它們著名的鴨肉扁米粉+鵝肉。

價錢:NTD 110

緊接著,我來到了西門町著名的電影街,尋找“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

西門町電影街

“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位於西門町電影街的最尾端,隱蔽的地方。如果你沒認真尋找,應該會很難擦覺.... 


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





 電影主題公園裡的露天電影院

過後,我便在西門町的西門商圈裡閒逛。


西門町萬年大樓


西門站一號出口:西門大樓


西門町的正中央

西門町溜達結束後,來到了位於後山埤站的饒河夜市。我走了好幾條街才找到夜市的地點.... 腳真的有夠酸的啦!

饒河夜市出入口


人物照


胃口沒什麼好,於是選了藥炖排骨。NTD 70

逛完饒河夜市後,我又走了好幾條街回到後山埤站,搭捷運到市政府站,來到了台灣的地標:台北101
台北101大樓

第一天的行程結束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