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朋友们都毕业去了

话说宇恒有一首歌叫《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那今天我写的部落格就叫《朋友们都毕业去了》!

哇哇!十一十二月是毕业的季节咧!

每个周末打开面子书都会看到朋友们的毕业照,哇哇!

何时才轮到我呢?

快乐快乐,我下个月就念完了,所以毕业典礼应该会在明年咯!

是啊,快毕业咯...有什么打算呢?

去打工咯...去台湾继续念咯...

可是..在还没上飞机前,我都不能百分之百的告诉你们,我去台湾留学啦。。

^^

还有3个星期就要考试咯...

考试完毕后...去新加坡玩咯!

期待啊!!我又能带我的儿子出国了... 这次要拍更多的照片来留念。。。

如果真的去台湾读书...这些照片对我来说都是珍贵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