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多少次,多少的曾经

最近有朋友都告诉我说,让我去让医生检查一下自己是否有患上忧郁症。。

其实我自己也有在担心。。

最近的几晚,我都有失眠的状态,

最近,我好像有出现梦游的症状。。

最近的我开始暴瘦,才两个星期的时间,我竟然瘦了5公斤。。

最近的我很爱莫名其妙的胡思乱想。。

不过。。

这些都是甲状腺所出现的负面影响。。

暴瘦证明状况并没有改良,

胡思乱想,是因为荷尔蒙的关系。。

失眠,是因为药物的关系

至于梦游嘛。。。这个我不清楚。。

其实也不是完全的梦游啦,

只是有时候半夜我自己会起身坐在床上,

也许会折被,也许会坐在床的另一边睡觉。。

不过。。这些都是第二天。。别人告诉我,我才知道的。。

哈哈哈哈哈

应该会吓到人吧。。。 =P

曾经的多少次,

我告诉自己说,不要让自己那么的压力

曾经的多少次,

我跟自己说,别理会人家的言语,能够对得起自己就好

曾经的多少次,

我说,忘记吧,放下吧。。不要再乱想了。。

曾经的多少次,

我和自己说,时间会冲淡一切。。

时间,真的能证明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