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心裏的疑問

我相信每個人的心裏都會藏有疑問。。
而有時候當你提出來,別人都會把你當神經病或是反問你怎麽了。。。

我經常向自己提問一些隱藏式的問題。。
例如在某天上課時,我在紙上寫下的一番話。。

我想要的是什麽?
我最終的目的要的是什麽?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是什麽樣的天空呢?
我的夢,我的目標,依舊是我想要的嗎?
現在的我,還是以前抱著自以爲是的夢想的那個我嗎?

我,現在的我,已經迷失了,迷茫了。。

哪裏是我的方向?
哪裏是我的目標?
哪個地方是我該前進的呢?
哪裏是可以讓我自由展翅飛翔的廣闊天空呢?

它們,是否真的在前方等著我呢?
它們,真的是我現在所做的努力結果嗎?
它們,真的是不會改變的嗎?

我寫下的這些東西,
誰能告訴我呢?
誰能指引我呢?
又有誰,誰。。能幫助我
幫助我達到我的目標、我的天空、我的夢想…


這些是我心裏提出的疑問。。
誰能替我解答呢?
還是
需要自己摸索。。
才能得到答案呢?

2 条评论:

  1. 人往往都是迷惘滴~~~
    只能见步走步^^
    答案呢....自己慢慢找吧~~:p
    (*^__^*) 嘻嘻……

    回复删除
  2. 如果真心付出,就该无憾,才算真正获得。

    生活找到了重点,开始有理由为自己改变,变得有精神。

    冀望着这一季秋,只想付出的心不再那么寒冷。

    不必期待能收到多少分,只在乎自己是否付出得完整。

    即使你只是朋友的问候,却相应不理的冰冷。

    回复删除